東森幼幼/歡樂大合戰錄影

2009080919:32



 
日前,錦寶貝在電視裡瞧見有這樣的活動....

嚷嚷著說要參加東森幼幼台的【歡樂大合戰】神奇大考驗節目(神奇寶貝)

於是乎,chi就幫錦寶貝報名嚕!(第一排紅衣服是錦寶貝)

 

 








▲  安排好週日下午4點半要到現場,而節目單位安排錦寶貝為第三場

第三場竟然要等到7點才能輪到我們....

在這時間之前,
節目單位希望大家能為第一、二場的小朋友加加油,充當一下觀眾

爹地和錦寶貝都在現場加油,而我只在角落旁觀看,不想拋頭露面...

(爹地在第二排左一,錦寶貝在第一排第五位)

 

 


 







▲ 給錦寶貝一個特寫
因為時間關係...節目單位另有提供晚餐,每位小朋友一個便當









▲ 要開始錄影之前,先給錦寶貝留影^^

這時後面的工作人員不停的在幫各個小朋友安裝麥克風在身上

錦寶貝帶來神奇寶貝的四本漫畫及兩本圖鑑書到現場秀一下,呵呵

兩人為一組,旁邊的的小朋友也隨性拿起錦寶貝的書本做拍照

 



 






▲  我問錦寶貝說:你會緊張嗎?
錦回:我才不會緊張咧!我等會一定要加油,我想拿到獎金!

 

 








▲ 錄影開始嚕,錦寶貝安排在右手邊的中間位置,是第五組(每次參賽有六組)

攝影棚裡的整個空間色彩很鮮豔,適合小朋友的節目做設備















▲ 錦寶貝專注的眼神(距離有點遠,拉近後拍照的效果很不理想><

 








▲  錄影當時,錦寶貝不知在跟誰揮手微笑,我並沒注意到









▲  主持人:浩子哥、蜜蜂姊姊、阿翔哥














▲ 最後一場是比手畫腳猜謎比賽,這比賽最讓大家捏一把冷汗了

我在旁也跟著緊張起來呢!



阿翔哥當時問錦寶貝說:要不要我幫忙啊?

錦寶貝當然很樂意嚕!


猜謎回合結束,錦寶貝這組答對四題,而阿翔哥也幫了不少忙呢

而錦寶貝神情顯得有些難過,因為只拿到參賽獎

chi也不停的安慰錦
寶貝....
沒關係的寶貝,至在參加,不在得獎啊!










以下影片是最後回合的比手畫腳猜謎比賽過程

請大家慢慢觀賞




 

** 看影片前請先關閉播放器之音樂~謝謝耐心觀賞^^ 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