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口點心/YQ鹹餅&老婆餅

2011010419:59

 
 

常看網路美食,看過許多網友介紹「佳德糕點」於是買來嚐鮮,
 
 
發現....我挺喜歡吃佳德的老婆餅,真的好吃!
 
 
 
還記得當時是上班時間去現場購買,沒想到還大排長龍,有口碑真不是蓋的!


早上一口氣吃了3個,真是可怕!肯定肥屬!

 

 

 

 

口感挺好的,也不會太甜,我很喜歡佳德的老婆餅

 

 

 

 

一天好友annie來家裡坐坐,送了一盒糕點給chi

外盒挺可愛的,不過....為何叫為「YQ餅」!?

 

 


一盒裡有五個小包裝

 

 


LOGO娃娃圖很Q

 

 


熱量給它很高.....

 

 


不管嚕!擺在眼前的甜點怎能說不吃它呢!"人"...生下來就是要吃美食.....

 

 


裡面內餡有肉鬆,這口味我超愛,屬鹹口味,外層灑上芝麻非常香,

 

我算喜愛這類的糕點,算好吃,害得我一連吃2、3個,

真是糟糕,一天的熱量都有了....